逍芙终不悔

杨逍纪晓芙一家番外【上卷】

第二章


杨逍一家人回来时,大伙都已经到了,坐忘峰的院子里大家伙你一句我一句的正讨论得热火朝天。


“我说不悔小美人,你看看吧,你也不是特别好看,怎么生出个那么可爱的小娃娃来?”这狗嘴吐不出象牙的不用想就知道是颠三倒四又处处喜欢找杨逍不痛快的周颠了。


杨逍听闻周颠如此埋汰自己宝贝女儿,他也不恼,只见他慢悠悠的走过,在周颠跟前顿了顿后说“我杨逍就是命好呀,这个年纪当外公正好。”


杨逍这话虽未指名道姓,但也是妥妥的一把刀直插周颠那颗单身的心啊,那叫一个狠呀。


只见周颠顿时被噎得脸红脖子粗,可硬是说不上一句反驳的话来,还没开局已经败了。


范遥一如既往的出来打圆场,他走到杨宴殊面上,一弯腰就把这可爱嘟嘟的小家伙抱起来,沙哑的声音中带着浓浓的疼爱“小如一,看看,千绣婆婆给你带了什么?”


千绣手中锦盒里装着令人食指大动的水晶寿包,还有几颗去掉糖纸的小糖豆,都是杨宴殊最爱吃的。


杨宴殊一看到这些就乐得在范遥怀里笑得东倒西歪的,圆溜溜的大眼一直盯着千绣手中的锦盒看,那馋嘴的模样逗坏了众人。


“小如一真是个小馋猫呢。”张无忌乐呵呵的看着杨不悔说“不悔妹妹,小如一这一点可是随了你?”


杨不悔被张无忌打趣,顿时有些不好意思起来,只见她气呼呼的说“无忌哥哥就会拿我寻开心,哼!小心我告诉嫂嫂你……”


张无忌赶紧赔罪“不悔妹妹,还请多多留情呀。”


纪晓芙环视众人却不见杨觉然和佳柠,她有些担忧的拉了拉杨逍的衣袖,哨声说“怎么不忘和佳柠还没到?可不要出了什么事才好。”


杨逍闻言拍了拍纪晓芙的手背安慰着“没事,他们是大人了,过会儿就到了。”


说落,只见佳柠像一阵风似来到杨宴殊跟前,拿出她亲手做的风车逗着他“如一如一,我是谁?”


“迟到大王迟到大王,你是酒鬼姨姨。”


佳柠嘟嘴“讨厌讨厌!”


小如一也学着她嘟嘴“我喜欢我喜欢!”


杨觉然随后也到了,他先和杨逍纪晓芙打过招呼,又和众人含蓄了几句以后,才来到小如一跟前,一把抱起来往外边飞奔而去。


杨宴殊快乐的笑声从远处穿进大家伙耳中,大家乐呵呵的继续斗嘴闲聊着。


纪晓芙带着杨不悔去把饭菜端了上来,她到门外招呼着玩得满头大汗的一大一小,一顿其乐融融的庆生宴就此展开。


饭后,杨逍和范遥走到坐忘峰的小路上,两人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


“阿逍,说实在的,我好不容易说服了佳柠把青 楼改成酒庄,你要是不入股,她可不肯。”


杨逍还是


评论(8)

热度(23)